Sunday, March 17, 2013

~!!+ It hurts +!!~


应该有一段时间
我们没联络了吧

常常都是我主动找你
没话题也硬想找话题
跟你聊几句
但是  也没聊上几句

有时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
我想你了 
真的 好想你
但是却不能
因为 我对你而言 
我什么都不是了

那天  
谢谢你 让我清醒了
如果我没踏出那一步
或许我还 不会清醒

还记得吗
是你说 一直以来你都不相信远距离恋爱
自从你遇见了我   改变了你
你想和我一起 努力
一起面对未来
还是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现在   都结束了

想当初 是你先说想要开始这一切
后来 也是你 结束了这一切
没想到  我们的感情
一点都经不起打击
这也不能怪你
我们从相识 到拍拖 
一个月都不到 
微风 一吹 什么都倒 

我更心痛的是
原来我在你心中 的位置是这么的小
小到 你竟然对我说 
从你回去以后 一切都变了
随着时间 各自都在忙各自的
又有时差 
又得应付学业
你对我的感情已经没了

更可笑的是
我还傻傻的守候着你
一直盼望
有天 你会回心转意
想想 已经不可能了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你觉得有可能吗
自从那天后
你回的每一封信息
都是在敷衍我
甚至不回

老实说 如果有天有机会  再见到你
我不知道 我会怎样
我是很想再见到你
但是  我怕
我害怕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不能像你  能把发生过的事
一旦删除什么都忘了

我真的很不小心的把我的感情
给放进去了 
因为 
自从遇见你 
我发现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又体贴
又有风度
又幽默 常常逗我开心

 可是现在的你
已经不是我的了
傻傻的我 还想着有天你回来
我是否能抱着你
想那天你离开的时候 一样
我还想对你说
我 真的愿意 等你回来 

有时 我在想啊
如果一切能回到原点
我们不是情侣的话
现在的我们 会是怎样呢

其实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傻 
经历了这么多事
我还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